苹果🍎说电影

《沉睡魔咒》
       该影片是一部奇幻冒险动作片,讲述的是玛琳菲森是一个美丽纯洁,拥有翅膀能够飞翔的年轻仙子,生长于宁静祥和的森林王国。然而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,王国突遭人类军队侵袭,玛琳菲森在战斗中逐渐成长为这片森林的守护者,同时也遭受到了无情背叛,从此她的心灵开始变得冷酷,脑海只剩复仇的念头。为了报复,她给人类国王的女儿爱洛公主施下恶咒;然而随着爱洛的成长,玛琳菲森才逐渐意识到——这位小公主不仅能给两个世界带来和平,也许还能给自己带来真正的快乐。
       对每个人来说最痛苦的恐怕就是改变了,玛琳菲森曾经是那么纯净,在变化之后,依然没有摒弃内心深处的净土。在看到爱洛的成长,她一定看到了自己曾经也是这样,多好,同时于她也是一种煎熬。
       而其中所谓的真爱之吻,不管是当初的给予者,还是接受者,都早已不再相信它存在,而最终救了爱洛的真爱之吻,却是玛琳菲森对爱洛十七年来的如同母爱的真爱 :This is the real love.
       其中最令人厌恶的便是斯特凡,开始就铺垫了他是一个有野心的男人,在偷偷取走玛琳菲森的翅膀后,他就注定了结局,他在自己妻子濒临死亡时都毫不在意,还指望他会回到以前?他以为他是爱自己的女儿,在救自己的女儿,他始终都只爱自己,只爱荣誉。人的贪婪之欲就是一片深渊,没有穷尽。
       所以, 即使前行之路有迷雾,只要坚持,弯弯绕绕总能出去,去做自己的女王!

评论

热度(34)